4/26:開始留職停薪離開公司日

9/11:結束留職停薪回到公司日

一開始是先來破題為什麼是4/26~9/11,這樣一看內容應該是簡單明瞭

不過這卻對我來說像是一場4個多月的夢,這4個月做了什麼事

說實在點就是每天睡到10點,11點多吃午餐,大約18點吃晚餐

日復一日到結束留職停薪日,感覺就這樣虛晃日子到身上都沒錢

才想說要回公司再賺點「所費」,只是也不是這樣就回去感覺多不值得

至少我在離開公司時是沒想過說我會再回來,但後來事實證明我的下意識還是想回來這裡

而當初開了2個條件回公司:1.幫我的屬下加薪,2.公司組織改組

但是公司組織改組事實上是無望,就轉而要求領BONUS (至少我去年是做滿一整年)

只是不知道10月底的BONUS會是如何,會因為這4個多月而扣我多少甚至不給我

就讓我們拭目以待!


Page 140


10/26

事實證明我錯了!當10/25日一收到BONUS薪資條時打開一看

居然只有去年的6成不到,瞬間不爽不滿的情緒湧上

當天晚上一整個悶到不行,索性打開那瓶在喜宴上A來的XO

在茫茫然之中忽然理解到麻吉所說的飄飄然的FU是如何

原本想說今天乾脆不上班以示抗議,但是我最終還是來上班

因為...我想既然你給這樣的薪水,就只是買我8小時的工作時間

我又何必加班賣命為公司,來讓自己的身體更差

況且...就算要走也要等到領完年終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uck 的頭像
    Duck

    心的天空

    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